学习英雄抗疫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主题班会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6:56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思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医学生学习抗疫英雄无私奉献的伟大壮举,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在全院开展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班会集体学习了彭银华校友的光辉事迹,并就习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展开了交流讨论,并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优秀代表事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表达、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弘扬了抗疫精神,加强了医学生医德培养,增进了医学生医德践行,秉持尊重科学、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神。激发青年医学生树立对民族和祖国的自信心,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