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之“千校学生云答题”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5:39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征程,激发学生爱党深情、爱校热情,引导学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安排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党史并参加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之“千校学生云答题”。

五官医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利用周末讲评时间,各班通过主题班会、专题学习会、团课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同步线上活动以“党史云答题”方式展开,采取分地区分时段、错峰错时线上云答题。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初心与使命,各班同学踊跃参加本次党史答题,做到了全覆盖。

“党史云答题”活动是我校全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之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五官学子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信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改初心,继续前行。(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