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国强到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科技工作专题座谈会

作者:李淑华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16:07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一行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科技工作专题座谈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问诊把脉。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综合处处长朱晓明、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自然科学处处长吴昭君、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钟良骥陪同,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委书记黄彬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专题汇报,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院长沈定文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推动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规划。

戴国强认真听取了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的发言,对学院的工作举措和经验、对策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扎实推进工作;二是要找准定位,发挥专业优势,凝练特色,重点突破,走好校企合作科产教融合之路。三是学院利用好资源搭建平台,加快科研团队建设,聚焦学院的关键任务和校企合作的关键述求,开展深入调研和科学分析,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做好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淑华 审稿: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