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召开2022年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黎慧珍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15:42浏览次数:

(通讯员:黎慧珍)   2022414日下午5点,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办、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均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彬主持

会上,黄彬副院长传达了学校4月份教学例会精神,并就本院4月份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实验室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安排。同时强调要抓师风,学风。

各专业负责人也相继讲话,谈了工作上的一些困难和后期在工作上的改进,并对近期课堂教学也作出承诺。

沈定文院长最后作总结讲话,对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任务落实到位,按各项指标体系层层落实。同时强调老师要注意疫情防控,做到非必要不离咸。最后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教研室,狠抓教学科研工作、狠抓三风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审稿: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