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医学专业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09:47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  “教书是手段,育人是目的”。师德建设是教师工作的核心内容,“师者,以德为先。为了进一步“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优秀的人民教师,湖北科技学院眼视光医学专业全体教师于202162日召开了“修师德、塑师风”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在会议中,李敏主任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上级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要求每位老师在日常的教学和管理中必须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会上,每位教师都签署了《湖北科技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在学习过程中,我们每个教师对“师德”这一话题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感受。

承诺认真开展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管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ache_-15728af9a4d88c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