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党总支2021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09:32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结合党总支实际,五官医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促实干,办实事促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现将具体活动总结如下:

会议由刘伟华同志主持,共有七项议程。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高声齐唱国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阶段,第一项由黄彬同志引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项由雷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第三项由冯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第四项由涂芳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第五项由李思澳同志、吴楚锋同志就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谈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同志在领学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内容,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学习结束,由沈定文同志为大家讲授党史专题党课《改革开放史》,最后由刘伟华同志刘伟华同志布置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任务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