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5:01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11月27日上午,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党总支书记黄彬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通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实干实为、奋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

当天上午,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那些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献身的烈士鞠躬,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英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也再次受到洗礼。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烈士们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成激励自己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这次缅怀先烈的活动,再一次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勤政务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审稿人:沈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