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五官医学院邀请马院老师为师生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09:35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七点在教学楼3-201,五官医学院党总支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珍老师为16级和17级口腔本科班同学及班主任专门作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范杉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范杉书记短述了十九大召开的时间,介绍了此次会议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徐珍老师,并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undefined

徐珍老师先从十九大的盛况和意义引出了此次的主题,提出十九大精神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此次宣讲重点突出了十九大精神“新”的特点,第一点为“新时代”,二是“新使命”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是“新思想”,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新目标”,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五是“新部署”;六是“新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大特点就是一个“新”字。从六个“新”中,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师生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集中体现了全党的智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