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相长共成长,精彩课堂同提高 ---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公开示范课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5日 15: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教师、优质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10月到11月期间开展了“资深教师示范课”主题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院口腔专业、眼视光医学专业、临床医学专业眼耳鼻喉方向三个专业负责人陈黄琴老师、李敏老师、曾英老师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我院院领导、院部教学督导以及年轻教师参加了听课。三位老师在课堂结合专业特点,运用大量临床病例,生动的展示了相关知识,和同学们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老师们借助多媒体将巧妙的教学构思融入其中,体现了现代信息技术给课堂教学带来的高效。授课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积极探讨、踊跃发言。此次活动对青年教师起到了很好地示范和激励作用,旨在勉励全院教师以本次公开课学习为契机,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认真设计好每一节课,坚持立德树人,专注于如何培养学生这一核心问题,积极探究,从严治教,不断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审稿 黄玉婵)

1699860156899QQ图片20231113152749

QQ图片20231113152806169986059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