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共享学术盛宴----记李岱参加鄂南地区近视防控研讨会暨眼科临床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徐朝霞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7日 20:0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朝霞)    7月16日,鄂南地区近视防控研讨会暨眼科临床新进展学习班在咸宁市崇阳县人民医院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应邀参会并主持汇报相关专题。

 

本次会议由崇阳县人民医院主办湖北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来自武汉省级医院的多名眼科专家及咸宁市各区县的眼科医生云集盛会,与同道交流、分享眼科学新观念、新进展、新技术。

李岱主持相关专题并作题为《多措并举防控近视,共筑孩子光明未来》的精彩学术报告主要介绍我国儿童青少年的近视现况近视防控相关的国家政策及咸宁市湖北科技学院近年来在近视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与会眼科同道热烈讨论高度赞扬我校一直致力于为湖北省眼科事业的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及取得的优异成绩。

本次学习班主要为了加强咸宁市及周边地区眼科同仁的学术交流,提高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相关的学术水平,同时也是为了更加有效的遏制青少年近视过快增长的趋势。希望社会各界都能重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通过加强行政主管人员、学校、医院及家庭间的协调与互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积极氛围(审核 黄玉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