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培训,为决赛助力----口腔医学专业学生赴苏州参加全国口腔临床操作技能展示赛前培训

作者:陈黄琴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4日 09:3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黄琴)   为了在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口腔院(系)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中取得优异的成绩,2023年7月3日,20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邱鑫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苏州参加迪凯尔公司举办的全国口腔临床操作技能展示赛前培训。

全国各院校口腔专业的师生齐聚迪凯尔公司,参加培训。首先迪凯尔公司陈技术员给学员们详细介绍了训练设备艾知星口腔临床技能训练及实时评估系统的构造和使用方法。邀请了2022届“全能学生”夏千语同学为大家讲授评分标准和参赛技巧。后面大家展开紧张的实操训练。

我院邱鑫同学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全程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与其他培训学员不断交流、探讨操作技巧,收获满满。希望为7月底的赛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 黄玉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