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卫生措施及常见口腔修复方法》科普讲座

作者:潘小青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7日 10:14浏览次数:

(通讯员:潘小青)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自身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积极宣传口腔卫生措施及常见口腔修复方法,帮助学生更好地保护牙齿而增强体质是十分必要的。615号晚上,我院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杨广聚教授为湖科学子呈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有关《口腔卫生措施及常见的口腔修复方法》科普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团委会组织,口腔医学专业协办。

1

 讲座开始前,全体学生起立,齐唱校歌---“奋进之歌”,向教授展示了湖科学子激昂奋进的精神面貌。杨教授深受感动,对学生高度赞扬并寄予厚望。

 杨教授首先生动形象地给同学们讲授了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比如刷牙的方法及刷牙的工具选择等日常知识。而后严谨而风趣地介绍了口腔中牙体及牙列缺损或者缺失的修复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反

响强烈,纷纷举手与杨教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杨教授结合实际情况及个人的经历逐一向同学们做出了诚恳解答。一个多小时后终于结束了精彩的讲座,同学们仍意犹未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