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20:52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红) 2022129日上午,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院党委书记黄彬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黄书记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程鹏副书记表示,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思考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多个角度深入领会、落实、宣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

最后,沈院长作总结讲话,黄书记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简洁生动,既是一堂盈耳入心的思政课,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审稿: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