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0:16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红)  1031日下午,我院沈定文院长主持召开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黄彬副院长、三办主任参加会议。

沈院长在会上强调,我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对防控措施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进行把控,要求三办负责人迅速执行落实下去。要进一步压实防控主体责任,综合办督促指导做好教职工OA系统报备手续、近期除公务出差外,一律不得前往武汉。市外返咸学生、教职工须按照市防指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做完75检,无异常方可进入学校。学工办严格审批学生请假,做好学生的疏导工作,非必要不离咸。教学办严格要求11月份开始师生佩戴口罩进课堂、环境消杀、师生按规定频次每5天进行核酸检测等常态化措施,确保学院师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最后,沈院长传达布置了近期校运动会工作安排及湖北科技学院开展“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工作。(审批: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