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5日 10:34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红   审稿:刘伟华)     按照《2021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推进“创清廉湖北科  树新风正气”建设,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4日下午15:30,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副院长黄彬主持。

首先,副书记刘伟华以《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 为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并围绕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进行一一深刻剖析讲解。

接着,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迷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院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营造清正教风,建设清新学风,塑造清明政风,全面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