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武汉民生耳鼻喉医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09:46浏览次数:


(通讯员:雷婷)315日下午,附属武汉民生耳鼻喉医院执行院长李通一行五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五官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耳鼻喉专业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主持交流座谈会。

IMG_8822

会上,沈定文对附属武汉民生耳鼻喉医院李通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专业特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作简要介绍。

附属武汉民生耳鼻喉医院执行院长李通就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培养、临床试验、发展方向和态势等方面作简要介绍。

                                                              IMG_8827

  两院就学科共建、科研合作、职称晋升、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沈定文院长和李通院长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对于推动两院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深度合作。并期待进一步的深入讨论合作细节,找到适合两院发展的合作模式,真正实现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推动两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审稿人:刘伟华)

IMG_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