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校友李云程任协和江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7:06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协和江北医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我院99级临床医学(眼耳鼻喉方向)专业校友、知名专家李云程担任协和江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校友简介:


李云程,医学博士,留美访问学者,硕士研究生导师,住院医师规培导师。临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审稿专家,武汉市经济开发区耳鼻喉听力残疾鉴定专家。中国抗癌协会会员,湖北省医学会耳鼻喉分会首届青年委员,湖北省抗癌协会头颈肿瘤分会委员。曾担任湖北省第六批博士服务团副团长兼医学博士团团长,曾挂职二甲医院副院长及三甲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

李云程校友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15年,对本专业常见病与多发病积累了较丰富的诊疗经验,基本理论扎实,手术技巧娴熟,能熟练开展耳鼻咽喉头颈部先天与后天性疾病的手术治疗及危急重症疾病的急救处理。主持及参与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及大学创新基金)、省教育厅青年基金、协和医院基金8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14篇,翻译书籍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