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秀夫简介

作者: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6:54浏览次数:

优秀校友:张秀夫简介

张秀夫,男,汉族,19929月生,贵州遵义人,中共党员,2015年毕业于湖北科技学院眼视光学专业。现任贵州小亮点眼科中心医疗总监,高级视光师。国际角膜塑形镜学会亚洲分会(IAOA)会员,国家二级验光技师,贵州省视光教育学校毕节市医专眼视光学技术系职业规划培训导师,贵州省贵阳护理学院眼视光学技术系特聘教师。

作为眼视光专业的一员始终坚定不移的奋斗于眼视光事业的战线,踏踏实实一切从基础做起。2014年毕业前实习期便开始在江苏丹阳国际眼镜城担任门店视光培训讲师,为传统眼镜门店进行视光培训。2015年就职于湖北黄石爱尔眼科医院,担任门诊部视光师。2016年为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拓宽职业技能范围选择进入Menicon目立康中国公司工作,作为日本历史悠久且规模庞大的RGP生产商目立康给予了多元工作机会,在公司先后担任RGP事业部技术培训讲师、贵州省区的技术销售负责人,并于2018年被公司选派赴日本交流学习。2017年还曾参加ATD(国际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初级培训讲师技能培训。在此过程中逐步熟练掌握各类屈光不正检查、视功能检查和训练、弱视治疗、RGPOK镜等特殊隐形眼镜验配等专业技能,遂于同年决定回归贵州省眼视光事业大团队,加入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乐美华博士团队共建贵州小亮点眼科中心。其间曾为贵州省视光教育学校毕节市医专眼视光学技术系进行职业规划培训,2019年成为贵州省贵阳护理学院眼视光学技术系特聘教师,贵州小亮点眼科中心亦成为该学院眼视光学技术系实习基地。希望在继续前行的路上能为贵州省眼视光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能成为中国眼视光行业的优秀一员。

833bdabe8cb25db8ac1547190c8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