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沈定文院长带队赴贵州走访校友并考察校友企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09:18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艳)112426日,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副书记刘伟华、副院长操盛春、眼视光专业负责人李敏、学工办副主任王艳一行赴贵州走访校友,并实地考察校友企业。

在贵州小亮点眼科,公司医疗总监、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特聘教师、我校眼视光学专业15届校友张秀夫热情接待了沈定文一行,对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

沈定文一行实地参观了贵州小亮点眼科,双方就推进企业招聘、学生创业、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0884

沈定文对校友张秀夫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祝贺,称赞他是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榜样。简要介绍了母校办学事业的发展变化,表示将从专业技术和学生实践等方面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推动母校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并邀请张秀夫返回母校开展交流活动。同时,希望校友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母校交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IMG_20201125_100828

在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嬝嬝对沈定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该系党政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人才培养、眼视光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128083807

微信图片_20201128083924

通过此次校友走访活动,学院将在贵州建立校友会,加强了与其他校友的联系,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校友们也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