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我来讲,“活”力全开不负众望——五官医学院“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7:19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思颖)为在团学组织中持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进一步加强五官医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锻炼、扩展并提升基层团支部彰显五官医学院团支部活力、工作能力。五官医学院于56日晚19时,在6402教室召开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钱玉主持,并由团委书记胡思颖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部分五官医学院同学作为观众参与本次活动。

                            

 

上图: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10团支部进行展示。各团支部有条不紊地进行支部学“习”汇报,有效结合“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等相关宣传教育活动,以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班级“活力团支部”的开展情况,各个班级的团支部都力在体现本班级的组织活力、建设特色与亮点。                                     

 

上图:部分团支书主讲现场

随着高昂振奋的背景音乐、各种各样的视频展示以及丰富多彩的表演活动、团支书们充满激情的演讲将本次评选活动推到了高潮,赢得了在场人员阵阵掌声。有的团支部通过诗朗诵和集体演讲的形式,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来结束本次展示;有的团支部通过现场才艺展示,积极调动了现场同学们的兴趣。各团支部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一致的认可。

                           

上图:部分团支部才艺表演现场

“让同学们参与其中从而以切身体会党史精神,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同学思进取,班团奋图强。通过每周一次团日活动,坚持对同学们思想动态的教育,增强支部内成员的主人翁意识,强化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19五官团支部程帅说道。

在各主讲人展示结束后,团委书记胡思颖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首先,他们对各主讲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再次强调了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将党的信念深植于心。同时,组织部干事徐赐骏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呼吁道:“凝聚团支部力量,激发支部活力,和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奋进,我们团支部一直在路上!”

                           

 

上图:团委书记胡思颖进行活动点评

                           

 

上图:组织部干事徐赐骏总结发言

伴随激昂的团歌,此次“百生讲坛”团支部主讲活动顺利结束。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集中展现了我青年学子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上图: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各位主讲人的精彩表现都表达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带动所有同学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深入学习党史,领悟党史,不忘初心,谱写时代新篇章!

 

 

图文来源:五官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