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调研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23:58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六大”活动大调研,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527日下午, 五官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调研会。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副院长黄彬、操盛春,各专业负责人,三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主持。

IMG_4053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2016级口腔医学毕业生代表石文锐同学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口腔专业技能培训,给予同学们更多系统性的专业指导与技能操作。2016级耳鼻喉毕业生代表张淑丹同学建议学院在举办考研准备、择校见解等方面给予考研同学更契合实际的帮助。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服务,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IMG_4042

最后,沈定文院长向各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做出回应并向毕业生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三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