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五官,逐梦湖科

作者:付翔龙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6:00浏览次数:

启航五官,逐梦湖科

                                  ——五官医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团委学生会 付翔龙)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1日下午至9月13日,五官医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他们怀揣一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五官医学院迎新设点帐篷已全部搭建完成,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地赶到了学校正门和迎新点,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学校大门口迎新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11日下午2点半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官新生陆续入学报到。每个新生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兴奋,举手投足间充满着对大学的好奇与憧憬。其中有许多新生好奇地向志愿者们询问大学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而志愿者们的耐心回答与热心指导也让新生心里倍感温暖。

(新生报到志愿者服务现场)

下午3点半,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莅临五官医学院迎新点,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今年五官院招生生源情况,询问实时报到数据,要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新生的问题和困难。

(田书记看望五官医学院迎新工作人员)

“你是从哪里来的?你为什么选择湖北科技学院?你的宿舍安排在哪里?”“来学校的一路上顺利吗?”田书记亲切的询问新生,让五官新生初入湖科的局促感一扫而空。

“田书记,我觉得我们湖科特别棒,五官院的志愿服务、入学报到贴心、舒心、暖心,志愿者全程指导我完成了入学报到手续,我非常高兴!”一位新生兴奋地对田书记说出自己的感受,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田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

领导的看望,学姐学长的热情冲淡了新生们独自来校的孤单与不适。他们肩上背着早已备好的生活用品,手里拉着行李箱,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前往报道,美丽的校园景色和未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早已令他们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心驰神往并满怀期待,相信这一切一定会让他们渐忘初次离家的不舍。

(志愿者为新生“多对一”服务)

截至13日下午,学院共迎来357名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短暂的三天迎新工作,看到了五官全体师生的热情与热心,传承和发扬了五官精神。2020级新生的到来,给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这群特殊的经过疫情“洗礼”的2020级新生,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书写人生新的华丽篇章!(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