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2015年招生宣传策划方案

作者: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8日 09:3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关于试点学院自主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指示精神,增强教学院部自主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积累自主招生宣传的成功经验,提升院部专业的社会知名度,提高生源报考第一志愿填报率,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15年6月24日--6月25日

二、活动行程

1.2015年6月24日 通山一中、崇阳一中、通城一中

2.2015年6月25日 鄂南高中、赤壁一中、嘉鱼一中

三、宣传人员

按照学校要求,遴选两名宣传员:操盛春、徐朝霞

四、宣传方式

1.进学校,到学校指定地点开展现场答疑咨询,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动态以及招生政策,着力解决考生的现场提问。

2.进教研室,向任课老师重点宣讲第一志愿填报较低的专业,详细介绍这些专业的发展形势,通过把好教师关,达到助力宣传之目的。

3.进教室,在毕业生中开展专业知识宣传讲座。重点做好眼视光学专业的宣传。通过介绍该专业的高就业率、校企联合办学形式和专业优势特色来吸引学生填报。

五、活动准备

1.准备好学校招生宣传资料,到招生就业处领取。

2.准备好学院各专业的宣传手册,其中眼耳鼻喉专业彩页一张,口腔医学专业和眼视光学专业合做彩页一张。经费从学院招生就业经费中支出。

3.做好专业宣传的ppt或视频材料,提升考生的注意度,加深考生的印象。

4.准备好宣传讲座的提纲以及相关文字资料。

5.准备好活动期间的生活必用品以及相关活动经费。

6.准备好学校出具的介绍信。

六、活动要求

1.所有宣传人员代表湖北科技学院,要站在学校的立场来组织开展宣传工作,自觉努力维护和提升学校的形象。

2.要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切实落实宣传工作计划。要结合各个宣传点的实际情况,想方设法深入开展宣传工作。

3.要全力做好准备环节所需的各种宣传资料,确保宣传出影响、出成效,为学院自主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积累成功经验。

4.所有招生宣传人员按照学校规定的出差补助标准发放补助,并按照学校的规定核报差旅费。

五官医学院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