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来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6日 09:25浏览次数:

5月5日晚,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硕士生导师曾庆延教授一行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硕士生导师曾庆延教授做招生宣讲

中南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院校,是湖南省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爱尔作为全国最大的眼科医院连锁集团和行业内唯一上市的企业,拥有强大资金实力及全国近100余家医院的丰富临床资源及经验。

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是由中南大学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联合成立的一所直属于中南大学,以专门开展眼科高级人才培养为特色的眼科学院,共有博士生导师10人,硕士生导师16人。每年计划招收30名硕士生和10名博士生。

2016届毕业生中,我院2011级临床医学(眼耳鼻喉方向)本科班学生肖明、王梦格、吕航三名同学被中南大学录取。

被中南大学录取的2016届毕业生肖明、王梦格、吕航与导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