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助成长----广州医科大学郭吕华教授来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冯蕊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7日 16:0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冯蕊)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师生的专业知识、规范和加强师生的临床技能、提高和增强师生的专业水平,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特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郭吕华教授来院为口腔医学专业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郭吕华教授现任广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多年来,郭吕华教授专注于生物材料、组织工程、无牙颌种植修复、3D打印与数字化口腔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9月28日上午10点,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题为“数字化口腔种植与修复的现状与挑战”的学术讲座正式开始。

从数字化在口腔的应用、口腔种植的发展到数字化口腔种植与修复的现状等高深且晦涩的专业知识被郭教授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病例完美演绎出来。后面郭教授提到数字化口腔种植与修复依然面临着很多挑战,需要吾辈继续努力去完成,期望大家能不惧艰辛、奋发向前,推动我国的口腔医学事业再攀新高。最后是互动环节,有学生提问郭教授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郭教授和学生敞开心扉,侃侃而谈,从职业最低目标谈到最高目标,为学生传经送宝、指点迷津。郭教授这场精彩绝伦的讲座,让我们在座的每个人都收获良多、意犹未尽!(审稿:黄玉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