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并作专题报告

作者:王艳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6:05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艳)9月27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帆、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副院长陈浩来我校交流、考察并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纪委书记方立清、副校长吴鸣虎、钟儒刚、白育庭,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田辉玉书记主持。

上图:田辉玉书记发表讲话

    报告会上,吕帆作题为《温州医科大学发展的启示》的专题报告,从温州医科大学发展历史、学校定位、资源优势、办学特色、社会影响等方面,深度解析学校办学经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为我校发展提供了良好借鉴。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

上图:吕帆书记作专题报告

上图:吕帆书记专题报告会现场

    在报告会之前,校长吴基良主持召开温州医科大学来访座谈会,对温州医科大学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基良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并就医学相关学科作重点说明。临床医学院、五官医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临床医学、眼视光医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

上图:校长吴基良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吕帆书记专题报告会的同时,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陈浩教授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为我校学生带来了《眼视光:新时代、新思维、新发展》的学术报告。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党总支书记范杉、副院长操盛春、黄彬、眼科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眼视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沈定文主持,历时两个小时。

上图:陈浩教授作专题报告

上图:陈浩教授专题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