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情况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1: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思颖)五官医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工作,将其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首先是中心组带头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后,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迅速列入学习计划,在院中心组学习逐章进行研读,9-11月连续3个月中心组学习均安排集中学习环节,除集中学习外,中心组成员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搞好个人自学。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其次是专题宣讲集中学。2020年10月,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党总支书记范杉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意义、主要内容、如何学、学什么,向全体党员同志做了全面的宣讲并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是支部广泛深入学。各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要求迅速行动,结合当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开展宣讲,并组织专题学习,确保宣讲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将按照“一个坚持”、“三个紧密结合”的要求,持续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进一步五官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