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开展网上办事大厅集中培训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0:30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红) 为了提高教职工信息化工作水平,提升教职工信息化工作效能,增强教职工“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能力,57日下午15点,五官医学院邀请超星公司信息化建设区域经理彭学慧为全院教职工开展“网上办事大厅”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副书记刘伟华同志主持。


彭学慧经理介绍了PC端和手机移动端的网上办事大厅介绍及安装使用,解读了资源类应用介绍及使用(论文检测、文献检索、数字图书、公开课、名师课堂、学术视频、数字期刊、教辅教参、100G云盘空间等);教学类应用介绍及使用(无线投屏、考试系统、课表查询、空教室查询、微课制作、学术讲座等)。生动演示具体的操作步骤并说明系统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现场答疑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使五官医学院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系统全面的业务培训,增强了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能力,为推进“智慧湖科”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