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16:47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425日晚上7点,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在教6-301举办“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的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刘伟华,学生支部宣传委员雷婷、学生支部组织委员王艳,以及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培训班班主任涂芳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伟华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培训班是增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的熔炉,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坚持自学和组织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他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以十分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以实际行动来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

 

图片1

涂芳老师介绍了《五官医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实施方案》,提出学习要求,宣布学习纪律。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吴驰洲发言,他说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最务实的作风来完成政治理论学习,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