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工作会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3日 11:13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红)2020年4月9日上午,五官医学院领导班子、三办全体成员参加疫情后首次党政联席工作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范杉同志主持。

首先,范杉书记就2019年的工作以及年前至疫情期间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请各位分管领导就2019年度目标考核结果进行总结汇报。

会上,刘伟华副书记、黄彬副院长、操盛春副院长分别就2019年党建和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和视光学院建设等工作存在的不足、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最后,沈定文院长对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问题进行了研判分析,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就教学科研、安全管理、招生就业、征兵工作、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理事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谋划布局全年工作;二是勇于担当,增强责任心;三是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四是严格奖惩,调动积极性,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