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共享,传递阳光——五官医学院“笑容共享,传递阳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7:03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艳)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因疫情封校带来的压力,在感受笑容魅力的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活跃校园人文气息。12月4日到12月14日,五官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心理部举办了以“笑容共享,传递阳光”为主题的寻找最美笑容的活动。

上图:部分参赛照片

 活动前期由宣传部绘画并张贴宣传海报于东西区宣传栏,同时各班团支书将此次宣传语发送至各班群里。此次活动湖科学子们踊跃参与,活动期间共收集1000余份作品,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将自己温婉、美丽、热烈、搞笑、夸张的笑容同大家分享,在展示墙前,大家驻足观看,也于此时此刻留下了自己的笑容。

 获奖选手敖文怡同学说道:“笑容,是绽放在脸上最灿烂的光芒;是人与人之间最短的距离;是世间最美的语言。如春风拂面、如一米阳光,能融化山川的冰雪,能带来力量与希望。”

上图:获奖选手合影

大疫之年,万事皆艰难,但越是艰难,越要勇往直前、微笑以对,冬天虽已到来,春天还会远吗?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给处于封校期间的同学们带来温暖,给予力量,大家携手同心,共同迎接美好的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