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心理健康总结交流会

作者:王艳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0:49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王艳)冬日的暖阳正悄悄爬上了枝头,金黄的落叶也随风拥抱着大地。时间如流沙,细细流逝,转眼又到了年末,为了增强心理专干预心理委员之间的沟通,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五官医学院于2019年12月19日晚上7点在五官医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年终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心理专干王艳老师主持。

上图:心理部部长李思澳同学发言交流

   会议开始,王艳老师就本学期我院心理健康的总体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针对本学期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王老师强调,心理健康的工作,看似平常简单,却要求心理委员拥有极致的敏锐力和责任心,一点一滴的异常都有可能蕴藏着巨大的危机,帮助老师早点发现问题,才能将危机事件扼杀在摇篮里。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友爱,也是在帮助自己的同学拥有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接着,由心理部部长李思澳同学和19口腔医学的田雨垚同学分别代表老、新心理委员发言。各班心理委员也就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交流发言,特别是新生心理委员,对同学还不熟悉,观察力和责任心还有待加强。

   心理健康才能学业有成,心理健康才能全面发展。2019年已悄悄接近尾声,2020年则是新的起点,愿每一位五官学子都能拥有五彩缤纷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