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胡思颖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08:56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思颖)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官医学院按照学校纪委总体部署,于928日下午4时,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权力之刃滥用成殇》。

警示片从典型案例切入,通过嫌疑人亲口诉说自身一步步踏入深渊的轨迹及心路历程,深刻剖析了公职人员贪腐乱权给组织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广大教职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德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需要加强自身修养,敢于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要心有所畏,心有所止,有红线意识、底线意识。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引起了全体教职工的强烈反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教训,以案警醒,加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与综合能力。(审稿人 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