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2: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艳)421日下午,五官医学院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在教学楼3-401顺利举办,本次宣讲会的主讲单位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武汉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出席并主持宣讲会,武汉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执行院长李通、医疗院长姚行齐、运营院长曾艳、行政办公室主任刘琛,五官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艳以及临床医学(眼耳鼻喉方向)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IMG_0657

上图:副书记刘伟华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刘伟华向来校宣讲的武汉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各位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经过两次互访交流,双方人员就学科共建、科研合作、师资培养、职称晋升、实习基地建设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达成共识,本次宣讲会将会从专业认知与发展现状、医院概况与职业规划两个方向向学生进行讲解。

IMG_0669

上图:姚行齐院长正在进行宣讲

IMG_0748

上图:李通院长正在进行宣讲

宣讲会开始后,姚行齐院长与李通院长就各自宣讲主题向学生进行交流。姚行齐院长在汇报中讲到:“耳鼻喉科是一个有历史、有情怀、有担当、有发展的学科,同学们应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解、有信心、有抱负,要持之以恒的学习,日复一日的积累,未来之日必然可期。”李通院长在接下来的汇报中就医院概况和发展以及进入医院后的职业规划路线向学生进行详细讲解,李通院长表示:“作为附属耳鼻喉专科医院,医院与学校应加强教、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发展,并向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共同打造学术精、技能强的耳鼻喉专业人才。”宣讲完毕后,进入现场提问环节,学生就实习、就业等方面向几位院长进行提问,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IMG_0681

上图:宣讲会现场

此次宣讲会不仅是一次就业宣讲与职业指导,更是架起五官医学院与武汉民生耳鼻喉专科医院合作共赢的桥梁,今后,双方将加大合作力度,畅通合作渠道,增强校院联合陪养机制,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为医院输送优秀人才。(审稿人 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