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淑华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 16: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淑华)为了进一步做好院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22日,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彬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黄玉婵介绍了评估工作导向、内涵、类型、功能等的变化,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围绕审核评估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审核评估任务进一步细化并分解,责任到人。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资源建设提出要求,为学院形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常态化,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竞争力打下基础。

最后,院长沈定文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有主人翁心态,正确对待所分配的任务,扎实推进审核评估,按照指标一项一项认真执行,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做强专业建设,确保审核评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审稿 黄玉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