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0:55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思颖)419日,五官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主持,副院长黄彬、副院长操盛春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参会。

IMG_0602

沈定文发表动员讲话

会上,院长沈定文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作动员部署。沈定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沈定文强调,要紧密结合我院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开创新时代五官医学院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0621

沈定文指出,对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

QQ图片20210419171752

黄彬同志宣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副院长黄彬传达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以及宣读《五官医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黄彬表示,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制定的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安排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

IMG_0632

刘伟华作总结发言

刘伟华在主持中强调,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做到学用结合,营造良好氛围,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促进党的建设高质量,为我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审稿 刘伟华)